会员风采

    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抓统筹谋布局 齐联动保落实

    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的规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规划,层层联动,紧密配合,构筑起抗击疫情力度不减、长远发展全面谋划、复工复产齐抓共管的坚强防线。
            一、年度工作会确立发展目标
            2020年3月18日,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院领导、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副总工程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重庆分院和山东分院同步参加远程视频会议。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向东作年度工作报告,五洲集团副总经理孟云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

     

     夏向东总经理所做的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前行保增长,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为题,详细总结了2019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公司发展形势和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强军首责,激发市场开拓活力,提高管理能力,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五洲集团副总理孟云转达了董事长刘志刚和总经理湛峰向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慰问。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2019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对2020年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特别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强军首责,希望全体职工在五洲集团和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取得辉煌成绩。
            财务总监董昀作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班组、优秀中层干部及先进生产(工作)者,奖励先进,树立典型;颁发了2020年职能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和经营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吹响了战斗号角。
           二、运用网络会议手段,传达部署各项工作
            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传达五洲集团的要求和部署,每周组织召开党委会和领导班子会议研究有关情况,总经理夏向东分别于2月8日、2月14日、2月24日、3月1日、3月11日五次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参加的电话会议,及时全面传达五洲集团的有关要求,结合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际进行部署;总工程师化建新于2月25日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科技质量会,对抗疫期间的科技质量工作进行布置;副总经理姚培军于3月9日主持召开安委会工作会议,发布2020年度安全工作要点,对近期施工项目的开工手续、现场管理和人员安排提出要求。各支部、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党员、职工全体会议,积极传达落实,号召党员在特殊时期起到表率作用;职能部门结合自身业务认真推行和优化网上办公流程;生产单位一方面严格按照防疫抗疫要求和建设单位工作要求进行项目施工,另一方面为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做着各方面准备。
            三、以实际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强军首责
            3月9日,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量公司承接并开始实施兵器208研究所地形图测量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正处防疫关键期,项目组的同志们整装上阵,口罩、消毒液一个不能少。在项目经理共产党员胡寅银的带领下,项目组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鸡鸣前出发,踏着晚霞月光返程,实际施工进度比预期提前了许多。在施工过程中,同志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休息时洗手消毒,每晚回到单位对车辆进行消毒,确保安全生产。每天走在布满荒草碎石的崎岖的训练场,顶着寒气凛人的大风,佩戴着口罩,克服着劳累引起的全身酸痛,一丝不苟地顽强作业。中午盒饭冷了,大家相互鼓励,心却是热的。每个人心里都憋足了一股劲儿,要把这场防疫复工战打得漂亮。


     3月13日,中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培军与测量公司总经理孙愿平代表领导到施工现场视察慰问,并送来口罩、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认真落实公司各项要求,做好防疫记录,做好工作期间和上下班途中的防护措施,最终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甲方交给我们的任务。
            目前该项目在顺利实施过程中。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