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教育培训工作部第二次工作会在云南顺利召开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分会教育培训工作部第二次工作会于12月18日在云南省腾冲市顺利召开。来自12家成员单位的18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勘冶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联合承办。


           承办单位代表、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刘文连热情致辞。工作部杨书涛主任传达了分会领导沈小克会长的指示。会议听取了教育培训工作部的工作报告和全国各省工程勘察劳务企业和岗位技术工人管理制度调研情况;听取了钻探技术培训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倬方岩土董事长姜来峰关于公司发展及学员培训情况的介绍; 听取了刘文连大师的“加强教育培训 打造科技创新新局面”专题报告。

           与会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开展勘察企业各类从业人员培训非常必要,应通过相应的培训提高全员素质、保证工程质量、维护行业形象、进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但在实际培训工作中存在难集中、走形式、走过场的应付现象,缺少实操培训,急需主管部门制定相应的配套办法进行规范与制约。工作部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努力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创造条件。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