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国际业务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2020年12月11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分会国际业务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分会沈小克会长、严金森秘书长莅临会议指导,工作部委员及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三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作部副主任委员耿一然主持。


          承办单位代表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文明总经理热情致辞,分会严金森秘书长通报了分会年终相关工作安排事项。

          分会沈小克会长充分肯定了国际业务工作部2020年工作。他指出,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与疫情影响下,勘察设计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工作部要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努力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创造条件。沈会长就协会发展现状及各工作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与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国际业务工作部2020年工作报告、信息库及平台建设报告,各成员单位以《共商共建、合力同行,对“十四五”规划谋开篇,为“一带一路”做贡献》为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主任委员杨永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务实高效,各单位真诚交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良好效果。2020年,工作部搭建协同平台、促进合作共享相关工作初见成效。2021年,工作部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围绕国家“双循环”战略,不断做深做实工作部重点工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