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部2020年会在太原顺利召开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分会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部2020年会,于12月8日至9日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分会沈小克会长、严金森秘书长以及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胡孟卿副巡视员、山西省勘察设计协会刘继承会长出席讲话指导。来自18家成员单位的32名代表参会。会议由王长科主任、叶志刚副主任主持。


          承办单位山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伟致欢迎词,重点就企业改革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作大会分享。

          胡孟卿副巡视员和刘继承会长对年会召开表示祝贺,介绍了山西省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和行业协会管理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勘测人的行业自信心、自尊心,促进企业进步和行业健康发展。

          沈小克会长传达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行业所涉资质改革思路,对新形势下致力推动行业共治体系、彰显发挥分会作用作出指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行业“十四五”发展;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运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加大行优、好的案例经验等专题宣传力度,发出行业强音、提升行业形象地位、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严金森秘书长简要通报了分会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工作部履职尽责,切实推进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各项工作落实做细。

          孙会哲副主任做工作部年度工作总结,工作部办公室张卫良主任汇报了分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情况。

          与会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聚焦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创新文化”落地见效,结合推进“十四五”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开展了科技研发、业务拓展、体制机制、管理创新等文化建设理论与实践的成果交流。

          14家单位向大会递交了成果论文并汇编成册,涵盖了文化体系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科研创新探索、管理机制创新、文化经营融合互促等经验做法,使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交流会后,大家奔赴汾河太原城区晋阳大桥段,现场观摩学习山西省勘察院承接的“汾河生态修复治理”工程项目优秀成果,重温总书记5月在晋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决心在岩土工程实践中,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行业力量。

        会议商定,2021年会由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内容务实紧凑、简洁高效,疫情防控严密得力。与会代表对山西省勘察院提供的周到热情的会务工作深表谢意。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