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质量与安全工作部2020年工作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岩土工程与工程测量分会质量与安全工作部2020年工作会于11月12日在陕西西安召开。分会会长沈小克、秘书长严金森,分会副会长、质安部正副主任以及质安部委员和办公室主任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首先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林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承办单位将积极组织、协调好会议各项工作,并预祝会议取得成功。

    会议上沈小克会长对质安部工作作风严谨和所承担课题的重要性予以肯定;通报了行业资质改革、标准化改革、工程咨询等前沿信息和分会重要任务进展情况。严金森秘书长传达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分会有关文件精神。

    朱文汇主任主持围绕行业“十四五”质量与安全等发展规划进行了研讨,并进行了总结:拥抱信息化时代最强音,加强行业监管既是行业监管和规范的要求,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重点在于落实责任链条和时间轴;强化执业人员资格担当大于企业资质担当,执业资格下的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呼吁勇于接受告知和黑名单制度,低门槛、重监管、强处罚,促进行业诚信建设。


    质安部办公室汇报了工作部2020年工作任务和任务落实分工情况,何平副主任对质安部《岩土工程勘察外业质量信息化监管》重点课题方案大纲和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讲解。

    最后乔社副主任进行了会议小结,感谢承办单位精心组织本次会议,感谢分会会长、秘书长百忙之中参会,为会议带来第一手信息,感谢全体委员辛勤工作。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