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2019工作年会在延安顺利召开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2019年会,于12月17日至19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分会严金森秘书长出席指导。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部主任、副主任、委员及代表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部主任王长科、副主任叶志刚主持。


    会议承办单位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杨永林总经理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企业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表示在企业大力实施观念创新、体制创新、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同时,愿同各兄弟单位一起,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和行业宣传工作同向发力,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

    严金森秘书长简要通报了分会2019年工作情况;强调要加强企业文化和职业道德准则教育,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尊、坚定文化自信,大力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希望在发挥分会网站、会刊《中国勘察与岩土工程简讯》宣传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思维,集思广益办好分会微信公众号,彰显行业美誉度。

    叶志刚副主任传达了分会沈小克会长对开好本次会议的指示。强调要“转换思维开阔思路,广泛调动成员积极性,发挥大家智慧和力量,提出完善意见。加强栏目征稿等制度化建设及定岗定责的发布信息管理,取得扎实的会议成果,为明年的工作奠定更好的基础”。

    孙会哲副主任、工作部办公室张卫良主任介绍了分会微信公众号建设策划方案和会刊运行情况。

    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优化微信公众号和会刊栏目设置、表现方式,进而吸引眼球扩大受众,把握好时、度、效,增强感染力,保证稿源和信息数量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使大家进一步丰富了办刊办号思路,拓展了促进行业宣传工作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视野。意见建议汇总整理报分会秘书处同意后,在试运行的基础上逐步完善。

    会议进行了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有13家单位递交了成果论文并汇编成册,其中的党建引领企业文化、文化深植融入生产经营、弘扬红色强军文化和廉洁文化、建树学习型文化和安全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经验做法,使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行环节,大家奔赴延川梁家河村和延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人民领袖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在王长科主任带领下,集体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观摩了由机勘院牵头完成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黄土丘陵沟壑区(延安新区)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



    会议商定,2020年会由山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一致表示,企业文化与行业宣传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分会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文化引领,促进行业职业道德水平素质全面提升;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传播正能量,激发全行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打造一个广受社会尊重、可持续发展的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务实紧凑、简洁高效。与会代表对机勘院提供的周到热情的会务工作深表谢意。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