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For documents

分会活动

    岩土分会质量与安全工作部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顺利召开


    朱文汇首先代表承办单位中建西勘院和质安部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文汇对质安部依托中建西勘院以来进行了工作回顾:一是建立健全组织体系,确保工作部高效运行;二是通过征文汇编、研讨会、交流观摩会等形式加强行业交流,引领行业质量与安全水平提升;三是聚焦行业热点,完成了《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三体系”调研报告》、《岩土工程行业危险源调研报告》、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在勘察行业意见征求工作等课题。并就质安部工作提出要求:在分会领导下,按照分会指导思想开展工作,一是要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地位;二是要加强行业交流,提升行业质量与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聚焦行业主要问题,突出重点课题;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质安部工作务实高效,全体质安部委员要群策群力,积极为质安部工作建言献策,加强企业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受何平副主任委托,郑建兴传达了中勘协工程勘察岩土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扩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研究了质安部2019年工作目标和责任分解落实情况并形成共识;审议了《岩土工程治理(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市场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形成包含向建设主管部门提出建议的调研报告(报审稿)》、《工程勘察设备仪器调研报告》、《工程勘察设备仪器管理办法》(报审稿)、《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行业2019年法律法规清单》等文件,并确定了质安部下一次会议承办单位。


    张继文对会议进行了全面会议小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对承办单位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页面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